Hi! Welcome friends! Follow me to get an imagination starbucks coffee :D Follow Me | Dashboard
Ma..Purple Corner ^: 重大的决定!! ^ stressful 2012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重大的决定!! ^ stressful 2012

明年PMR了..
我要拿状元!
因为很感动也
第一次有人
在我一跟他提起
担心pmr时,
立马以诚恳的语气告诉我
"seexian, 我知道你一定拿状元..
所以你努力读,你只差努力而已"
开心啊..
我从小到大没被人这么说过呢
老实点啦
我的人生没有赞美,
没有肯定.. :P

然后为了他那句肯定.
我下定决心拼了!!
明年我一定要读书读到近视去. 
XD
诶诶诶诶,对我很严重好不好..
我可以超近距离看书都不近视也
XD
如果可以读到近视..
相必我一天是要念几粒钟啊!! XD

然后啊..
我也要搞好我的
课外活动!!
我要好好练我的操步 :D
然后还有我最最最最最爱的robotics!!
我全部要拿到最好 :D
看到这篇文章的人
赞一个加在评论那里给我鼓励吧!!
为了重要的人做到最好..
不容易呢!!
:D
可是我相信他是我的动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