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friends! Follow me to get an imagination starbucks coffee :D Follow Me | Dashboard
Ma..Purple Corner ^: 不哭 ^ stop the tears :')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不哭 ^ stop the tears :')

17号去游行了~
找了很多人去的说

然后...淋雨淋得很开心 :)
那天我们都是"林宇中" :)
虽然我有带雨伞!!
遮到一半就想说
遮也湿不遮也湿
就管他了啦~

最好笑的一点..
我们游行的时候有唱歌
每次一首歌唱完后气氛就冷去..
然后大队后面的人就开始
"平安夜....." 平安夜唱完..
没歌唱?
再来一次!
"平安夜....."
我们一路就唱平安夜唱最多次...没有歌了就唱!笑死去.. XD
很好玩啊~
路上看到很多人...也跟很多人报佳音
明年我还要 :D

昨天
意外接到了个电话
不知道怎么安慰也
就努力搞笑吧
其实我也很没用啊 :)



后续

我惨了
要孤单的过6天
他去旅行啊~
我知道他一定没有空理我
气死我 :(
我我我我我我....
想你^
你看到一定骂我
"lol...you crazy again ha?" 
或者..你不知道我在说你囧
我很认真喂!!!
至少我很少对人这么感性的好不好? :P
吴佳怡对不对?! XP
你又上榜了!!!
大名字
配大额头 :P
blerk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