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friends! Follow me to get an imagination starbucks coffee :D Follow Me | Dashboard
Ma..Purple Corner ^: 矮油~不简单不简单 I just want to easy come, easy go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矮油~不简单不简单 I just want to easy come, easy go

经过了这几天的改造..


我的部落格有不错的进展捏..


虽然..还是差强人意啦. XD


只有一句话..


部落格一点都不简单.. /.\


我到底有多久没碰这玩意儿了..


为我加油呢.. T.T




[[现在是日记时间 ]] :)


今天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跟一大群不认识的小孩子去..
然后电影开始播放的时候
有个很矮的圣诞老人从后楼梯走出来
丢糖果给我们接..
通常这一幕的画面
都是很梦幻的
圣诞老人在灯光下浪漫的撒着礼物
很可惜..现实是残酷的..
他把糖果丢过来的时候我差点爆粗
那个糖果是硬得也!!
就这样抓一大把丢过来
然后还砸到我.. ==


整部戏
还不错啦..
他们的歌很好听哦~
只能说..
科技时代..声音随便乔乔就好听呢~


然后
我的愿望实现!!
我带了两双包鞋回家呢
谢谢妈咪 ^_^




明晚要去游行呢~
去报佳音~
朋友们..
去百盛逛逛会遇见我哟~
我会唱圣诞歌给你们听 :X
可是我不做圣诞丽娜..
嘻嘻嘻嘻 x)
希望不要下雨呢..
不然鞋子就在泥里报废了..


大家晚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