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friends! Follow me to get an imagination starbucks coffee :D Follow Me | Dashboard
Ma..Purple Corner ^: 圣诞快乐 ^ merry Christmas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圣诞快乐 ^ merry Christmas

昨天你们开心不?
:)
我很开心啊
虽然没有收到礼物
可是我有送出一份礼物哦!
看到他开心
我也很开心 :D

故事从早早说起..XD
12月的某一天
我在百货公司看到
一个韩国出产的Brownie
是这样的!!

然后就..
萌起一个大大的念头
我要做diy :D
我就买了那个brownie
然后从不是开口的地方开进去
把一包一包的brownie拿出来
再"加工" :D

我在包装顶部用刀片划一个大开口!!
然后把里面的蛋糕拿出来
在把袋子洗洗
然后再装入我的礼物 :D
然后又像没事一样
把那个大口子粘起来
要粘得像跟original的一样~
接着把他们再放回盒子里
再粘回去..
成功~

由于礼物送出去了..
所以我就自己画概念图!!
看得懂就恭喜
看不懂就...你倒霉 :D
太小就点图片 :D
我的礼物是
枕头~
就用不织布
缝缝缝成小小枕头
像上面的Merry Christmas to U

材料像上面写的一样..
盒装小蛋糕
要那种很多包一盒的..
uhu gum, 不织布,针线,棉花 :D

盒子的开法..
要以隐秘为主 :D
可是..你要想清楚哦~
虽然隐秘,也要会复原的回去~
不然你只能开,可是不能关回去 XD

至于那一包包的蛋糕怎么开
我的图画应该画的很清楚厚?
左下角 :D
然后啊
枕头的大小最好跟蛋糕一样哦~
才不会被眼尖的她(他)发现~

就这样经过拆拆包包的程序!!
我的礼物完成了!!
虽然样子是还一样啦~
可是里面
帅 :D

然后我又用
礼物纸包起来~
我把礼物纸折成礼物袋fu~ 
XD
像这样~


就昨天满心期待等人来拿
结果..
我从晚上7点等到11点多
有很想纠他的fu! XD
我叫他来我家拿
11点多的时候我妈还在看电视
她看到我干嘛开门
我说送礼物
她就骂"白痴哦半夜送东西"
我无奈的笑~XDD

然后我妈妈说的那个白痴
站在门口装帅问我可以进来吗
我就礼物丢给他 XD
他看到很开心咯
就跟我握手
把我手摇到像八爪鱼的手 ==
在他走前
我很诡异的脸看他说
"吃之前先看清楚哦~" 
因为怕他真的看都不看就咬下去==

结果我才进门不久
问他开了没//
还说不敢开叻 ==
然后一下子
他就发来
"wow"
我问他看到什么
他说"merry, Christmas, and To U"
一直赞我说"so nice~~"
我的第一份diy
成功 :D

有疑问可以chatbox找我 XD
如果你们也想做的话啦
很乐意回答
因为我知道我写的很blur
:D

怕你们觉得很烂
所以就interview那个人
"How's your feeling when u saw it?"
"scare and don't know what thing inside"
"and when you saw that pillow?"
"feel wow"
"your wow is what kind de wow?"
"feel you very li hai lor"
"just that nia? no happy no touch?"
"got lah"
呵呵呵
很成功啊我~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