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friends! Follow me to get an imagination starbucks coffee :D Follow Me | Dashboard
Ma..Purple Corner ^: 普世欢腾!! Joy to the World :)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普世欢腾!! Joy to the World :)

圣诞快乐!!
今天早上 [12am]
其实就收到很多信息了...
可是我只回一封..
为什么?
因为...我不小心睡了 XD


然后起身~
看电话..
他是第二个发的 :D
就回了很多谢谢后..
电话拿起来
开始发圣诞快乐给电话里面全部号码
祝福就是要给每一个人 :)


今天去教堂~
看到很多朋友
开心 :D
然后很意外的收到一封简讯
是amanda发的
赞我可爱 XD
我第一次被她这么说..
就去跟人炫耀!!
把他弄到情绪低落...
我不是故意的 :X
我只是很开心啊


最好笑的是..
我爸...
他把他的主意打在我的domo手表上 ==
他就这样戴去做工 --
俺娘一直摇头叹气 XD
我跟我哥一直笑不停


就是这架...
佩香送的
俺爹可爱不? XD


掰 :D
我要去疯了~

0 评论: